close


早上整理了信箱 發現5xxx多封信竟然沒將信箱塞爆

本來刪的很開心 到後面怕遺漏了重要資料

還是決定至少要看過一遍

所以..我的眼睛花了 刪到肚咕XD

於是乎 5xxx多封的信 很瞎的我只保留了3封

一封是blog留言通知 一封是愛寓帳密提醒通知(太久沒回去了)

一封我到現在還沒看 所以壓根忘了到底是什麼信件

第一選擇 當然是回愛寓 因為我真的是忘了帳密 才沒回去的 囧

摁摁~果然是錯誤決定 裡面的心情雖然不多

但句句都會喚醒傷心 字字都參雜著眼淚

好樣的 看到掉淚 看到頻頻哽咽 我想我的眼淚又氾濫了

每每看到以前寫的東西

都會不太相信這是自己的腦子跑出來的文字

我好像沒有一次相信這是自己寫的

要不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冒出 要不是親身經歷的回憶跑出

我想 我真的會嚇到 自己能寫出這樣的東西 囧

打這篇文章 只是想說 我...{消音..}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