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隱形眼鏡掉了 只好勉為其難的帶著眼鏡打完這篇文章了

今天外面道路施工 完蛋了 這幾天沒有辦法好好休息了


昨天晚上 做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夢

可是卻被媽媽的一通電話給驚醒了

這場夢我還想繼續下去

怎麼可以就這樣醒了呢…

天ㄚ…我真的想知道結果如何 囧

因為好不容易我又夢到爸爸了 怎麼可以就這樣醒了

我還不知道祂到底好不好 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醒了

這場夢真的好可怕 我以為在夢裡我還是一樣會失去祂

醒來後 並沒有因為回到現實而放鬆

因為 恐懼感還是多少存在著

心疼夢裡爸爸為了保護我 寧願自己受傷自己挨刀

為什麼連作夢我都這麼沒有用 保護不了自己心愛的人

我真的好想知道後面到底怎麼發展

心心念念的還是爸爸能平安無事 雖然只是夢 囧

想繼續卻又害怕那樣的恐懼感又再度襲擊我

我不喜歡這樣的恐懼跟摸不到底的感覺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