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樣的~我是壽星噎~

一早就胃抽筋+腹瀉+發冷+腦壓暴衝~

現在是怎樣~要這樣耍我是吧!!


好在我心情好的很~絲毫不被影響到

感謝昨晚的神秘客

送給我這麼大一份賀禮XD

煙花噎!!

窗前放煙花 超美的啦!!

有一幕超美的~可是沒入鏡到~恨阿>"<

拍了3段~就上傳一段最短的就好~

我實在是懶得等待上傳的時間了~







許願許願~~~我希望__________


{我希望___我愛的跟愛我的 身體健康 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任何事}

{我希望___我能在有限的時間裡賺到一筆錢 搬離開這個地方
_________代替爸爸陪著媽媽實現他們一直以來想實現的夢想 給家人過好日子}

{我希望___************ 保留 這個一定要成真XD}



噎!!潶批啵屎爹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